[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一男子涉嫌贩毒欲跳下六楼逃避抓捕被拉回

2014-12-09 17:05:23 吴昆炯 王天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吴昆炯 王天满)遇到民警盘查,涉嫌毒贩男子欲从六楼跳窗逃跑,民警紧追上前将身体已经伸出窗外三分之二的嫌疑人揪住拉回,救其一命并抓获,12月8日凌晨,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晋江罗山。

当天凌晨0时许,晋江市公安局罗山派出所根据前期侦查获得的线索,组织警力对涉嫌贩毒的嫌疑男子卢某实施抓捕。嫌疑人的住地位于罗山兰峰单身公寓6楼。当便衣民警敲开该房间表明身份的时候,嫌疑男子转身跑向几米外的窗户边。

现场民警小吴反应迅速,紧跟在后,没想到该男子想都没想就直接要从窗户跳下去,这可是6楼啊,楼下是水泥地啊,人往下跳的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小吴不顾危险,迅速伸出右手抓到男子的裤头部位,而此时,男子三分之二身体悬在窗户外面,场面甚是吓人。

紧随其后的其他5名民警们一拥而上,拉脚的拉脚,抱腰的抱腰,硬是将男子拽回了房间地板上。男子被控制后,民警小吴发现自己的手臂已经被窗户框擦掉了一块皮,而嫌疑男子的裤头也裂开了一个大口子。

随后,民警在卢某身上搜出了一包重量为10克的冰毒。嫌疑人卢某现年27岁,来自惠安,据卢某交代这是他第一次贩毒,没想到遇到警方盘查,一紧张就慌不择路,险些直接从六楼跳下去,现在想起来很是后怕。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贩毒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