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两兄弟吸毒贩毒被抓 老母亲心凉求依法处罚

2014-12-10 17:24:01 庄凌龙 郭川 施其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郭川 施其杏)10日上午,晋江池店派出所接线索称辖区东山村一处民宅有人吸贩毒品,警方立即赶至现场,当场查处2名贩毒嫌疑人,4名吸毒嫌疑人,破获贩毒案4起,缴获毒品冰毒1.1克。

当民警准备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时,一五旬老太听闻响声进到民宅内,原来老太是贩毒嫌疑人卢某辉和吸毒嫌疑人卢某煌的母亲,老太见其两儿子被民警抓住后,既没有像以往嫌疑人的亲人一样呼天抢地,甚至于连询问儿子犯了何事都没有,而是面无表情进到屋里收拾了一袋衣物让两儿子一起带走。

经审讯,卢某辉、王某玲等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卢某煌等4名嫌疑人如实交代了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据了解,卢某辉,今年25岁,晋江当地人,作为弟弟的他曾多次因吸贩毒品被警方抓获,另一名贩毒嫌疑人王某玲系其女友,其哥哥卢某煌也是在其唆使下染上了毒瘾。两兄弟都沾上毒后便经常将毒品带回家中吸食。其50多岁的老母亲恨两兄弟不成材,但又教育不来,只能听之任之。

当天下午,民警通知卢氏两兄弟母亲到所协助了解情况,卢母拒绝前往,只回答了一句,该怎么判就怎么判。

目前,两名贩毒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4名吸毒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