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崇武举办摩托文化旅游节 吸引各地500多名爱好者

2014-12-12 08:27: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众多机车亮相

人:来自社会各界

参加这次摩托车文化旅游节聚会的,除了省内的泉州、厦门、福州等地的爱好者,还有从上海、河北、湖北、广西等地赶来的。

骑着一部新购置的机车入场,“大胡子”立马被车友们围住了。原来,他是厦门嘉庚学院的英语教授,也是一家机车俱乐部的负责人。当天,他和厦门100多名爱好者来参加聚会。机车之于他,等于快乐。他曾骑行7天历经数千公里,到达新疆,“现在生活工作压力大,骑上机车到各地旅行,心情舒畅许多。”他说,骑摩托车不受拘束,随走随停,和其他交通工具完全不一样。

聚会组织发起人之一、泉州三剑机车俱乐部负责人张志明说,和大家想象中的不一样,玩机车的人来自社会各界,其中不乏公职人员、公司高管、经商者。在整个泉州地区,有1000多名机车爱好者。此次机车大聚会,来自各地的车友们可以交流玩车心得、用车方法、模拟经验,共同促进机车文化的和谐、文明、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