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沐浴露掉便池妇女伸手捞被卡 消防员凿便池施救

2014-12-12 08:45: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凿开便池施救

获救女子手臂受伤

早报讯(记者 傅恒 通讯员 王韬 文/图)前日晚上10点20分,台商投资区白沙路口附近某公寓,居民郑女士洗完澡后,发现沐浴露掉进了便池里,担心便池被堵住,她伸手到便池里捞,不料手被卡在便池里,无法拔出。多番努力仍无果,家人只能打电话报警求助。

台商投资区消防大队东园中队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现场只见一名中年妇女趴在浴室地板上,右手被卡在便池管道中,无法动弹,表情十分痛苦。经指挥员查看,发现浴室内空间狭小不利救援,而妇女的右手在真空的作用下死死卡在便池管道里,加上血液长时间无法循环,手臂已经红肿,如不及时营救后果严重。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先是让该妇女的丈夫找来衣物遮住她的头部和上身,防止在救援过程中被瓷片溅伤造成二次伤害,两名消防官兵携带手动破拆工具进入狭小浴室内小心地将白瓷便池凿开。经过消防官兵33分钟的努力,妇女成功脱险。

据被困的郑女士介绍,她是在洗完澡后发现沐浴露掉进便池里,由于怕便池被堵住,她将手伸进去捞沐浴露,结果自己的手被牢牢吸住无法动弹,便赶紧呼喊丈夫吴先生。但此时,郑女士的手被死死卡在便池口管道无法拔出,只能打电话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