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货船在湄洲湾水域失联 事发时船上有6名船员

2014-12-14 14:4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12月13日晚23时6分,泉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货船“新宝航87”轮在准备前往崇武水域避风时失联。经泉州海事局确认,该船AIS(船舶信息识别系统)信号丢失时间为13时55分,事发时船上共有6名船员。

据泉州海事局工作人员介绍,船员家属曾于当天下午13时48分接到船员电话,并称海上天气不好。随后的时间内,船上船员便再也没有和外界有联系。直到当晚23时06分接到报警后,泉州海事局工作人员在回放船舶信息时才确认,该船AIS(船舶信息识别系统)信号丢失时间为13时55分,怀疑船舶在北纬24°51.8′,东经118°59.5′附近水域,即崇武半岛以南湄洲湾水域遇险。

接到报警后,海上搜救中心第一时间派出泉州最大海事执法船艇“海巡0803”,并协调“东海救195”、“新港拖02”轮以及专业救助直升机等专业救助力量赶赴事发现场开展海空搜救。泉州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播发航行警告,并组织过往船舶加强瞭望,协助开展搜寻。

14日凌晨3时35分,“海巡0803”率先抵达事发水域。事发海域气象海况恶劣,风力6-7级,阵风8级。截至目前,各方救助力量还在紧张的搜救中。

据悉,“新宝航87”轮,防城港籍,船长76.4米,总吨1525,于11日从围头湾水域向北航行至事故水域失联,事发时船上共有6名船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