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广西籍货轮载6船员崇武海域失联 搜救仍在进行

2014-12-15 07:42:51 徐锡思 涂传之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货轮11日从围头湾水域向北航行至事故水域失

东南网12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 涂传之 谢向明 文/图)“他说船要抛锚了,然后电话就断了。”昨日下午1点,从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北厝镇吉钓村赶到泉州的许女士,在泉州海事局迟迟等不到丈夫林辉的消息,失声痛哭。

前天下午1点55分,广西防城港籍货轮“新宝航87”在崇武半岛以南湄洲湾水域丢失信号,船上共6名船员。这艘总吨1525的货轮,载2200吨砂前往江苏,如今只留下海面上一些油污成为可能的线索。截至昨晚11时,事发35小时后,搜救仍在进行,发现疑似沉船。

崇武半岛南海域

广西籍货轮失联

来自泉州海事局的消息,前天晚上11时06分,泉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警情,货船“新宝航87”轮在准备前往崇武水域避风时失联,当天下午1点55分船舶信息识别系统信号丢失,怀疑在北纬24°51.8',东经118°59.5'附近水域,即崇武半岛以南湄洲湾水域遇险。

据悉,“新宝航87”轮属广西防城港籍,船长76.4米,总吨1525,于11日从围头湾水域向北航行至事故水域失联,事发时船上共有6名船员。

接报警后,海上搜救中心第一时间派出泉州最大海事执法船艇“海巡0803”,并协调“东海救195”、“新港拖02”轮以及专业救助直升机等专业救助力量,赶赴事发现场开展海空搜救。

昨日凌晨3点35分,“海巡0803”率先抵达事发水域。据了解,事发海域气象海况恶劣,风力6~7级,阵风8级,各方救助力量一直在紧张搜救中。

泉州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播发航行警告,并组织过往船舶加强瞭望,协助开展搜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