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网传石狮母女3人遭遇绑架 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2014-12-18 08:11:39 林永清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传嫌犯已被抓获(网友供图)

东南网12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永清 李昌乾)昨晚,一条微博引起石狮市民关注。微博上说,在昨日中午时分,石狮实验中学附小附近,一女子开车去接小孩,后母女3人均被绑架,绑匪索要70万。聪明的女子向家人称要钱“做生意”,家人悟出她是被绑架了并报警,警方随后将嫌疑人抓获。

微博是由网友“@石狮那些事”发布的。微博写到,“昨日中午在石狮实中附小附近,他朋友接孩子放学,母女3人被绑架,歹徒等3人上车后,钻进车里面,将刀架在女司机脖子上,命其开车,在途中还索要70万现金。女司机听到歹徒勒索后,就打电话给自己的老公,声称“想要做生意,需要70万元”,并让家人尽快准备。在微博下方,网民还贴出一张歹徒被抓的图片。

另一网友还透露了细节,被绑女子的老公接到电话后,觉得很诧异,马上悟出妻子应是被绑架了,答应两小时内凑50万元,稳住了歹徒,同时秘密报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周旋,歹徒最后在龟湖公园拿钱时,被石狮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制服。

昨晚10时30分,海都记者分别通过多个渠道,欲联系受害人及家属,核实相关案情,但都未联系到。当记者联系发此消息的网友时,他表示“已接到石狮警方通知,警方说,年底了最好不要宣传此事”。

当晚,海都记者又联系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他未否认此事,并表示不方便对外透露相关案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