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安吉路一男子骑电动车追尾货车 不幸当场身亡

2014-12-18 09:36:00 涂传之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抱着丈夫尚有余温的身体长跪痛哭,她不愿相信丈夫已经离去

东南网12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田米 文/图)冬夜的水泥路面如此冰凉,一名女子长跪在地,她怀中的丈夫,身体还有热度,却已在刚发生的交通事故中去世。昨晚10时左右,在市区安吉路,一辆电动车追尾一辆大货车,车上的男子不幸当场死亡。

车祸事故现场位于安吉路往洛江方向车道,刚过大坪山隧道约500米。电动车追尾货车后,男子头部撞击车体倒地,急救人员抵达现场后,宣告男子已身亡。此后,男子的妻子骑车匆匆赶到,她难以相信丈夫突然离去,屡屡掀开丈夫的衣襟,查看丈夫身体是否还有余温。不断呼唤丈夫无果,她长跪痛哭,哀求站在一旁的记者“把他救活,一家老小都还等着他”。此后,死者的女儿等家属也陆续赶到,他们说,死者是下班回家,对于死者信息,家属不愿多谈。

事故货车司机姓吴,他被随后赶到的交警控制在警车内。与吴某同车队的同事说,该货车是从厦门卸货完毕,准备回莆田的。事发前,货车因前方有红绿灯,正减速缓慢行驶,不知电动车为何从后追尾。发出巨响后,司机下车查看,发现事故发生。

目前,丰泽交巡警大队正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