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恒安集团成立30年再现慈善义举 捐出2亿元

2014-12-19 07:35:58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闻链接

24亿元!晋江企业爱心大喷发

昨日是晋江市的第12个“晋江慈善日”,今年“晋江慈善日”的主题是“以人为本、爱在晋江”。

晋江市是中国爱心城市,慈善文化氛围浓厚,自古涌现了许多大慈善家,慈善义举薪火相传、蔚然成风。据泉州市慈善总会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泉州市慈善总会共接收来自企业、个人、基金会等的爱心捐款8417.4万元,支出善款7481.2万元。

据晋江市市长刘文儒介绍,晋江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募集善款近24亿元,帮助困难群众16万人次,让许多因贫困失学的孩子重新背上了书包,让许多孤寡老人得以安度晚年,让许多贫困家庭燃起生活的希望。

从善款的使用情况来看,资金大部分投入改善社会公共服务方面,开展“慈善助困、慈善助学、慈善助医、慈善助残、慈善公益”等五大品牌资助活动。“今年,晋江被评为全国七星级慈善城市,这不仅是慈善者的光荣,也是我们这座城市的骄傲。”刘文儒如此感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