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企联手IBM、SAP打造大数据时代信息化平台

2014-12-20 10:33: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叶舒雯)18日,恒安集团与国际巨头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和SAP(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分别签署信息化战略协议,打造适应大数据时代的企业信息化平台。

今后,恒安将携手IBM、SAP,打造可视化、协同、快速反应的恒安供应链体系,推动第三次管理变革。拥有先进信息化技术与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IBM将助力恒安加速管理变革的步伐,SAP则为恒安量身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快消品供应链管理系统,包括需求计划管理、供应链网络优化、供应网络协同、渠道促销管理等解决方案。作为项目的一大亮点,双方还将配置新近研发的SAP供应链信息中心,这一全新的运营报表分析应用将发挥大数据分析能力,以近乎实时的计算速度和报表分析,为企业提供强大的决策支持。

回顾恒安的创新之路,从2002年引进世界著名的管理顾问公司美国THOMAS集团进驻企业,恒安开启以全周期时间管理为核心的首次管理变革;2008年年底,引入美国博斯公司,启动二次管理变革;今年3月,恒安携手IBM,则正式拉开第三次管理变革的序幕。一路走来,恒安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变革管理方法,走出了一条持续创新发展之路。据介绍,自2002年第一次管理变革以来,恒安运营效率和经营业绩持续快速提升,经营业绩从当年的11亿元增至2013年的200多亿元。

放眼全市,看中IBM在智力供应链及信息技术领域的优越性,更多泉企借力IBM整合企业管理模式。而更广的范围里,九牧全面构建全渠道管理模式;集友鞋业聘请有跨国企业管理经验的韩国职业经理人,实施国际化生产管理;七匹狼完成由生产型组织结构向零售型组织架构转型的大改革……大数据时代下的全方位创新浪潮正为广大泉企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