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3家金仕堡健身会所突然关门 超8000人受影响

2014-12-22 07:37:52 谢洛静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金仕堡健身会所的大门紧锁

东南网12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谢洛静 林永清 文/图)近日,泉州、晋江、石狮3地3家的金仕堡健身会所突然全部大门紧闭。公司贴出通知仅称,公司将进行整顿,并未对员工与会员做出更多交代。

海都记者走访后发现,泉州、石狮两家会所的超40名员工,已有两个月没拿到工资。20日,泉州金仕堡健身会所20余名员工到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投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介入调查。

在泉州、石狮两家健身房办卡的会员超8000人。而在石狮、晋江两家会所的部分会员组建QQ群,准备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目前,该公司法人代表张文尚无法联系上。

健身会所关门 人社局催交工资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位于市区新车站附近的金仕堡健身会所泉州分公司,看到该健身会所大门紧闭。

“上周四就关门啦,当时还贴了公告说下周一照常营业。”旁边力高大厦的一名保安说,周五那天在紧闭的大门上,有员工在上面贴了一张通知。上面通知的内容大意是说会所整顿,暂停营业,下周一正常开张。

但是,昨日海都记者在紧闭的大门上未发现该通知。门上仅张贴一张《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该指令书上写着,由于福建省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存在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违反了《劳动法》第五十条规定,责令于2014年12月25日前支付所拖欠工资。指令书盖有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章。

随后,海都记者致电该指令书上留下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其值班人员表示,办案人员周末未上班,周一将给回复。

另外,位于石狮德辉广场7楼的石狮金仕堡健身会所的两扇门也紧闭着。透过玻璃窗,海都记者看到里面的健身器材还在。在其中一扇门上,贴有一张通知单,上面写着:“因会所整顿,暂停营业,给您造成不便,敬请原谅!因故造成的损失,本会所将所有会员的会员卡使用期限延长1个月作为补偿。”

正在打扫这一层楼卫生的保洁员说,该会所19日还在正常营业,20日就突然关门了。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投诉台和市区泉秀工商所。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并未接到相关投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