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留守老人独居古大厝 为省钱点蜡烛过夜
2014-12-22 09:51:4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距离德化县城100多公里的杨梅乡和顺村,是泉州的“北极”。

冬季最寒冷时刻,爱心人士走进大山,为德化杨梅乡贫困家庭送温暖。图为舍不得用电的老人。

早报讯(早报记者 刘波 颜雅婷 吴嘉晓 文/图)今日冬至,进入一年一度黑夜最漫长的一天。今天,泉州再度迎来一个低温天。根据泉州市气象台昨日发布的霜冻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德化中北部气温低至-4℃~-2℃,德化南部、永春西部、安溪西部-1℃~1℃。今日,东南公益启动“暖冬行动”第五季之“融冰之旅”,将组织爱心团队探访安溪、永春、德化边远山区的低温村落,为当地的留守儿童、留守老人送去暖冬物资;为在城市大街小巷顶风冒寒工作的环卫工送上一杯热水,为在街头风餐露宿、缺少保暖衣物的流浪乞讨人员送上食物、冬衣,为那些在凛冽寒风中工作、生活,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体送上关爱和温暖……

“暖冬行动5·融冰之旅”由东南早报、爱心公益协会、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太保泉州中支”)等联合开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