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60天的预售期没抢到票咋办 抢春运票四招可捡漏

2014-12-25 08:05: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高铁惠安站有望春运前投用

早报讯(记者 陈小芬 文/图)记者昨日获悉,高铁惠安站主站房、站前广场、进出站雨棚、站台等装修工程已接近尾声,有望明年春运前投用。同时投用的还有仙游站、厦门站(岛内)。

惠安站设有3个售票窗口,1台自助售票机。由于惠安站还未正式移交给铁路运营部门,动车开行的趟次、车次、时间目前还未正式公布。

厦门站改扩建工程也已接近尾声。春运首日即明年2月4日,该站将恢复使用,届时将有60多趟动车在该站始发终到。记者获悉,明年2月4日起泉州往厦门方向的列车,每天有60多趟,其中有16趟终到厦门站。

节前深圳到泉州车票紧张

早报讯(记者 陈小芬)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情况,明年春节前,泉州站的客流高峰将以前往西南方向的为主,如重庆、江西等地;深圳方向,节前深圳到泉州的车票紧张,节后泉州到深圳的车票紧张,乘客最好提前规划好行程,往返车票一起买,以免出行受影响。

此外,乘客最好使用二代身份证购票,因为部分证件只能到人工窗口取票,如港澳通行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