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明年元旦起 晋江中心市区及周边部分路段时段货车限行

2014-12-25 09:59:35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限行示意图 长旺 制图

东南网1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蒋巧玲 肖金宝)海都记者昨日从晋江交管部门获悉,明年1月1日起,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将对部分货运机动车分路段、时段实施限行措施。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晋江市中心市区(双龙路以南、长兴路以北、和平路以西、世纪大道以东的区域内,不含上述路段)全天候禁止核定载质量为0.75吨以上(不含0.75吨)的货运机动车通行。

世纪大道(双龙路至晋光路段)、和平路(双龙路至社马路段)、泉安路(长兴路至晋光路段)、长兴路(和平路至世纪大道段)、福兴路(和平路至世纪大道段)、阳光路(鞋都路至和平路段)、湖光路(和平路至鞋都路段),每天7:00至23:00期间,禁止核定载质量为4吨以上(含4吨)的货运机动车通行。

鞋都路全段每天11:00至23:00期间,禁止核定载质量为4吨以上(含4吨)的货运机动车通行。

民警表示,因特殊情况,需要在限制通行的时间、路段通行的,应当提前向交管部门申请,办理临时通行许可手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