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人文搭台企业唱戏 泉州市文化传播协会成立

2014-12-26 14:30:18 王鸿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一任会长陈向东接受牌匾,泉州市文化传播协会正式成立

东南网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为了进一步繁荣泉州“东亚文化之都”的文化产业发展,提升闽南文化行业的档次与价值。今日上午,一个以文化传播、传媒、广告、策划公司等为主体的创新性社团组织——泉州市文化传播协会正式成立。福建金海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向东当选第一任会长。

借着泉州当选中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的东风,今年年初,由福建金海湾文化、金马传媒、芒果传媒、183艺术机构、锐一代文化等5家企业发起筹划成立泉州市文化传播协会,并于今年6月份获得了泉州市民政局的批示。筹备处的负责人称,协会定位“人文搭台、拓展渠道、提升品牌、彰显价值。”协会成立后,将组建投资发展公司,引进专业文化人才、创新发展文化传播机构。

“将泉州市文化传播协会打造成具有现代化特色的产业型协会、智库型协会、创业型协会。”陈向东在致辞时介绍,协会依托于福建海西广告产业园区的人文地理环境、市场文化经济相对集中的自然优势,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泉州市文化传播协会雄厚的资本资源,人力资源,市场网络资源等诸多优势,引导和促进泉州文化传媒产业走品牌化,高端化路线。

秘书长陈辉阳在发言时表示,竭力将泉州市文化传播协会建设成一支较有社会责任感,时代使命感、优质的朝阳团队,为迎接2015年泉州承办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与海丝先行区的建设与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目前协会已有200多个会员,并在惠安、晋江、石狮、安溪、台商投资区等地区设立联络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