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男子声称被朋友骗走百万 欲跳楼轻生

2014-12-29 08:15:32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黄华明)昨天下午2时50分许,晋江新塘街道上郭社区,一栋居民楼的3楼楼梯窗台上,一名男子欲跳楼轻生。他声称,自己被朋友骗走100多万元,想不开。消防及时赶到将他救了下来。

当时,一路人抬头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情绪很激动,坐在一栋居民楼的三楼楼梯窗台上,说要跳楼不活了。路人赶紧报警。接警后,陈村消防中队、新塘派出所等赶到现场。

由于居民楼4楼安装了防盗门,该男子就蹲在居民楼3楼楼梯窗台上,手里拿着一把类似刀具的尖锐物,对着自己脖子,叫救援人员不要靠近。从断断续续的话语中,消防队员大概听到,这人被朋友骗了100多万讨不回来,他一时想不开。

经过救援人员半个小时的苦口婆心劝说,男子想通了。随后,男子被移交给新塘派出所民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