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卫生用品商会成立 林斌担任首任会长

2014-12-30 00:4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祥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29日下午,福建卫生用品商会在晋江安海正式成立,爹地宝贝总裁林斌当选第一任会长,恒安集团CEO许连捷担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

 

    林斌介绍了福建卫生用品商会成立的目的,“福建卫生用品商会就是会员企业的‘娘家’,商会的成立不仅能够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促进会员间的合作与共赢,还可以和福建省总商会旗下的其他兄弟行业协会开展广泛的业务交流和商贸往来。同时商会可以利用良好的政府资源和会员网络为会员企业解决各类经济纠纷和侵权行为,避免重大经济损失。”林斌如是说。

 

    据了解,福建卫生用品产业现已拥有庞大的规模和完整的产业链,在全国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福建省卫生用品厂家已经达到300多家,占据全国30%,销量超过全国50%以上。据福建省海关统计,2013年福建省一次性卫生用品出口货值占全国的40%。再加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相关包装印刷等配套产业产品的出口,福建省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卫生用品产业基地。因此,为了更好地繁荣和发展卫生用品产业,规范和引导卫生用品行业,组建一个行业内的组织是非常有必要的。

 

    福建卫生用品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恒利集团副总裁吴家荣、雀氏(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佳明任商会荣誉会长;美佳爽董事长陈汉河、婴舒宝董事长颜培坤、妙雅总经理黄展顺、邦丽达总经理郑叙炎、晋江共赢工贸总经理赖永福任商会名誉会长;爹地宝贝总裁林斌任商会会长;汉威机械董事长林秉正任商会执行会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