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万达领show天地举办跨年活动 出行最好避开宝洲街

2014-12-31 08:57:32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潘晓芳)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市区万达广场、领Show天地都有跨年活动。继圣诞节之后,宝洲街、刺桐路、泉秀街等主干道,将迎来又一轮车流高峰期。

今天下午5时起,泉秀派出所将有50名警力上路管控以上几条道路,并在东海岗、宝洲岗、泉州大桥头岗三个岗亭进行适时交通管制。届时,将会根据车流量大小,在宝洲街设置移动护栏,禁止车辆左拐进出万达广场。

民警提醒,要进入万达广场的车辆,最好从田安路、温陵路及江滨北路进入;出万达广场的车辆,从宝洲出口出来直接右拐直行宝洲街至坪山路、江滨北路,尽量不要走刺桐路;或者直接走江滨北路出口。市民出行最好选择公交车或者出租车,尽量不要开车出行。

□相关新闻

泉州警方一天查违章1868起

东南网12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见习记者 李斐斐 通讯员 蒋国栋 邱文峰)元旦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泉州警方从29日至31日,开展为期3天的“剑盾”5号交通整治行动。截至昨日上午10点,全市已设立190个执勤点,检查客货运等重点车辆1431辆次,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868起。

据悉,这些违法行为中,包括6起超速,319起超员,57起超载,涉牌涉证467起,酒驾19起,醉驾4起,毒驾1起。此次行动主要针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校车和集中接送学生车辆、摩托车、危化品运输车、货车等重点车辆,严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及无证、无照、无资质非法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此外,警方还将针对年末酒驾增多的特点,组织开展“零点行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