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环卫工扫水沟发现裹被男尸 事发泉州台商投资区

2015-01-01 10:36:0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环卫工扫水沟 发现裹被男尸

事发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警方正在调查中

警方在现场勘察

早报讯 (记者傅恒 吴嘉晓 文/图)“我用铁钩去钩那棉被,一个人头露了出来,吓死我了!”昨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公路边的水沟里,一具用棉被裹着的男尸把环卫工陈阿婆吓得不轻。

昨日上午10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正在调查取证。在公路旁边的水沟里,一具男尸躺在里面。水沟有半米深,宽约40厘米,沟底还残留着一些积水。

水沟附近一家小店的老板郑先生介绍说,昨日上午大约9点,一名环卫工在清洁马路时,发现了这具男尸,当时男尸还用棉被包着,环卫工跑到店里将此事告诉了他,他便打电话报警。

在秀涂边防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发现尸体的环卫工陈阿婆。她说,她负责事发处的路面清洁工作,每天都会在那里打扫卫生。昨日上午8点50分左右,她打扫完路面,便准备清理水沟。

“远远看去是一条白色的棉被,正要把它钩起来,”陈阿婆说,她用铁钩一钩,但是棉被比较重,又钩了一下然后用力一提,一个人头就露了出来,“我还在想如果钩不起来就用手去拿,吓死我了!”

陈阿婆回忆说,前天早上她清洁这条水沟时并没有发现异样,前天下午4点多,她清洁完马路回家,也未发现异常情况。

据了解,死者大约40岁,可能不是本地人。关于该男子的死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