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东南网泉州站:我们的2014
2015-01-02 07:5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一年来,以泉州频道和泉州站为载体,东南网对泉州政治生活、社会民生、文化发展、经济建设持续进行宣传报道,同时主动策划各种落地活动,积极向泉州当地网民、向世界传播“泉州元素”。

10、举办泉州首届极地冰雪节暨大学生冰雕创意设计大赛

12月20日,东南网泉州站联合泉州市温州商会打造的“泉州首届极地冰雪节”在浦西万达金街正式开幕,泉州首个极地冰雪主题乐园开馆,该乐园将有100天的展期,持续至2015年3月底。活动前还举办了“海峡两岸(泉州)大学生冰雕创意设计作品大赛”。

此外,东南网泉州站还与仰恩大学、泉州师范学院合作,两所院校先后在泉州站设立新闻实践基地,共同培养大学生记者。

泉州站还通过开设频道或专栏,积极宣传泉州台商投资区、泉州经济开发区、泉州交通委、泉州公用事业管理局、泉州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泉州交警支队等政府部门的工作成效。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