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九仙山获评国家4A级景区 系闽南地区宗教圣地

2015-01-05 09:20:26 谢洛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谢洛静)近日,福建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下发文件,德化九仙山风景区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继2011年石牛山景区成功创建4A级景区之后,德化县第二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德化县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九仙山风景区位于泉州市德化县西北部,景区面积约13.6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658米,是闽南地区的宗教圣地。景区内文物蕴藏丰富,有至今保持完好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唐代弥勒石刻造像及戴冠观音石刻造像等。

“景区等级评定主要是按照国家旅游景区等级评定标准执行,景区自愿申报,评定小组根据实地考察、游客意见和申报材料等进行评定并逐级申报。”泉州市旅游局产业发展科介绍。

据统计,泉州市今年新增10家3A级以上景区。目前3A级以上景区达31家,其中5A级景区仅清源山景区1家,而4A级景区则有9家,3A级景区21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