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男子连人带车失踪 竟是开车坠落水潭身亡

2015-01-06 07:53:3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连人带车失踪 竟是开车坠落水潭 溺亡在驾驶座

坠落水潭小车被吊起 (网友供图)

早报讯 (记者 吴水保 龚翠玲)新年伊始,晋江安海西畲村一男子连人带车失踪60多个小时。前日下午3时多,在隔壁梧山村南队一水潭内,群众发现该车沉入水底,男子溺亡在驾驶座上。警方介绍,家属反映,事发前该男子有喝酒,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失踪60多小时水潭内找到遗体

目击群众介绍,前日下午,“水鬼”在水潭内找到沉没的汽车,绑上绳索后,吊车将小车吊起。站在岸上焦急等待的家属看到车牌和车内驾驶座上的亲人,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情绪,号啕大哭。

该小车车头防撞杆已经脱落,车头有碰撞痕迹,左侧主驾车窗打开,一名中年男子坐在主驾位上已经身亡。经家属辨认,死者正是失踪60多个小时的陈某。

据了解,52岁的陈某经商,是在2日凌晨1时多开车离家后失联的。当时陈某开车回家后接到电话,又驾车出门,自此就一直联系不上。之后两日,家人朋友们都四处寻找,还在微博微信上发布寻人启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