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两小学生离家出走三天 睡布料堆饿了吃零食

2015-01-06 17:0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睡觉的地方,冷了就拉旁边的帆布盖身上

东南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王巧玲)1月3日,晋江新塘街道12岁的小影(化名)和9岁的小云(化名),怀揣600元离家出走。家长同警方日夜寻找,三日后终于在一家布碎厂找到两名孩子。当被问及离家三天是否害怕,年纪较小的小云称不害怕、很刺激。

两家家长相继到派出所报失踪

1月4日上午11时许,家住新塘街道荆山社区的郭先生报警称9岁女儿小云3日上午离开家,未再见回家。当天下午3时许,新塘派出所又接到在安徽籍宋女士报警称其12岁的女儿小影不见了。

接警后,警方立即着手调查,了解到小云和小影平日里感情很好,2日晚上小影到小云家中住了一夜,3日上午6点左右两人便出了门,不知去向。

当即,警方分成巡逻组和视频组寻找两名孩子,巡逻组在辖区内巡逻查找两个孩子的踪迹,视频组通过调取有关视频监控查找两名孩子的去向。很快,视频组的成员在南塘社区一超市发现两名孩子的踪迹,2日下午6时许,两个孩子走进超市买了东西后离开。

发现该线索后,警方立即继续调取沿路监控视频,希望可以发现两孩子的去向,同时在微博、微信发布走失消息,期待有群众向警方提供线索。“工厂、租房还有一些废弃的地方我们都去一一走访,留了他们负责人电话也让他们记下电话,有发现立即报警。”办案民警王警官介绍说,警方担心两名孩子躲起来不愿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