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368名人才获保障房申购资格 一套省了近14万元

2015-01-09 09:36:59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晋江推出的第二批优秀人才保障住房,368名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被确定为申购对象。昨天,这514套房子开始选房、签订购房合同工作,从昨天起,每天安排50个选房号选房,最后一天安排68个,共选7天,中间逢周末顺延,预计本月16日能选完。

在摇号中了1号选房号的江西人肖文元(详见本网先前报道晋江368人才获保障房申购资格 明年1月上旬或将正式选房),前些天已实地走访了池店安置区一期溜霞花园小区,所以昨天只花了大约10分钟,就选到了想要的户型。

“很高兴能拿下这套房子。”肖文元说,他选的是2楼一套138平方米的三房二厅新房,足够一家4口人住了。他有朋友买在周边,单价都在4500元,而他这套人才房,单价只要3500元,算下来,省了近14万元,相当于工作两年的全部收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