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闽南文化讲堂在洛江启动 计划每半个月一场讲座

2015-01-12 14:26:47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南文化讲堂 在泉州洛江启动

东南网1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黄河铭)前晚,由洛江区委宣传部、泉州学研究会、灵感文化公社组织开展的闽南文化讲堂,在位于泉州洛江的灵感文化公社举行启动仪式。

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泉州市文联主席、《闽南》杂志主编许旭明等出席仪式。洛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伊景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许旭明向灵感文化公社授予“闽南文化讲堂”牌匾,并与泉州学研究会会长林少川共同为“文都泉州·闽南文化阅读区”揭牌。许旭明希望专家学者通过闽南文化讲堂,和大家一起分享闽南文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一步激发闽南人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自觉保护、传承和创新闽南文化,使闽南文化能够更好地融入人们的血液中。

文化讲堂第一课,是林少川开讲的以《闽南文化纵横谈》为题的专题讲座。之后,闽南文化讲堂将开启为期一年的巡回讲座,计划每半个月举办一场讲座,陆续邀请在闽南文化方面有深刻研究的专家学者做主题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