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五届涂岭猪脚节开幕 小坝草原聚人潮
2015-01-18 07:42:16 王鸿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7日上午,第五届涂岭猪脚美食文化节暨“美丽乡村”休闲汇活动在泉港涂岭镇小坝草原举行。

比赛现场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17日上午,第五届涂岭猪脚美食文化节暨“美丽乡村”休闲汇活动在泉港涂岭镇小坝草原举行。这一次,除了有美味的猪脚之外,主办方还在小坝草原举行首届草地音乐节。

上午8时左右,现场猪脚烹饪活动便开始了。在猪脚节的烹饪展销区,聚集了众多的“吃货”,猪脚“大神”们也各展神技,切猪脚,加调料,烹饪,出炉。不管男女老少,大家都吃着现场制作的美食,卤猪脚尤其受欢迎。

代表涂岭某食堂的猪脚烹饪处,不少人为卤猪脚鲜嫩的外表所吸引陆续排起队来。原来该“战队”是历年来的冠军得主。

“大神”们也在配方上用足了功夫,来自涂岭镇山腰街道的庄师傅烹饪的是以中药材为配料的猪脚。他说,自家的卤猪脚有独家配方,其特色在于原汁原味。

除了猪脚烹饪大赛,现场还举行了小坝村蒙古族文化表演、大型亲子活动等。而草地音乐节、篝火晚会将在夜晚举行。据了解,福建省90%的蒙古族居住在小坝村。此次活动以“亲山·近水·运动·乐活”为主题,为期两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