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非晋江籍摩托车禁入晋江中心市区 禁止运营载客

2015-01-21 10:23:1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非晋江籍摩托车禁入晋江中心市区

多个路口竖起通告牌

早报讯 (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蒋巧玲 文/图)昨日晋江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发布通告,即日起严禁非晋江市籍摩托车进入晋江中心城区,禁止摩托车从事营运载客,违者将从严、从重处罚。

限行管制范围:双龙路以南、长兴路以北、和平路以西、世纪大道以东的区域内,不含上述路段。在晋江中心市区管制范围内,非晋江籍摩托车禁止通行,违反者按闯禁令处罚,罚款150元,扣3分。同时晋江交管部门将会同交通运管部门查处摩托车从事营运载客的违法行为,违者将从严、从重处罚。

此外,晋江交管部门提醒,2017年7月1日起,泉州市将全面禁止超标电动车上路行驶,请市民不要盲目购买超标电动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