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网传晋江一男子打继母 警方:儿子因经济纠纷动手

2015-01-22 08:0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庄某潮将继母踹下楼

东南网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文/图)前晚10点左右开始,一段“儿子殴打母亲”的视频,在网上转发。

视频长8分多钟,显示事件发生在1月15日凌晨1时许,地点在晋江青阳阳光社区。视频中,一男子脚踢、殴打、拉拽一名女子。

昨日,海都记者从晋江警方处确认此事,打人者、40岁的青阳人庄某潮已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被打者、56岁的庄某丽是庄某潮的继母,因脸部骨折、3根肋骨骨折仍在住院治疗。庄某潮落网后交代,他是因房租等经济纠纷,向继母动手。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

拳打脚踢拉拽 视频长达8分钟

这段视频是由几个监控视频剪辑而成,从凌晨1点15分开始,到1点23分结束,共8分25秒。

凌晨1点15分左右,5名男子一前一后进入事发民房小院内,上了二楼住处,领头的一名穿T恤男子,用钥匙打开防盗门进入。

随后,镜头切换到民房客厅内的监控——1点16分09秒,庄某丽被拉拽出去,一名穿红衣的女子赶出来,被两名男子打了两拳,旁边一名中年女子照顾着一名小女孩,红衣女子起来后要出去,又被推倒。

镜头又转到楼梯口,1点16分49秒,庄某丽被领头男子踹下楼。到了楼下,领头男子还拽着她的头发拖行,脚踢、拳打,旁边一名穿外套的男子试图拉开他,但他未停下。庄某丽坐在地上,说了什么,领头男子继续殴打,被穿外套男子拉开。

接着,庄某丽被拉到院内空地上,之后,动手男子拉着庄某丽的头发,又到了外面的巷子里,拍打她的头部,打耳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