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石材厂一家三人遇害 幸存男孩将由伯父抚养

2015-01-22 08:20:36 陈邵珣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材厂工人自发组织捐款

东南网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史国亮 文/图)昨日下午,在家人的陪同下,王某13岁的儿子,再次回到位于南安石井厦东石材厂食堂的家。

就在这个家里,他的父母王某和李某、8岁的妹妹,在夜里惨遭杀害,只有他因为睡在别屋幸免于难。

还没走到门口,男孩突然止步,双手揣在上衣口袋里,一言不发,只是呆呆地看着家门,陪同的姑姑再也忍受不住悲伤,哭倒在地。

海都记者从家属方获悉,男孩将被送回湖北老家,交由伯父抚养,石材厂工人还自发组织捐款,为这个不幸的孩子送上一份心意。

当天下午,南安警方带着犯罪嫌疑人龚某军到案发现场指认。

【回访】 现场血迹触目惊心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再次来到厦东石材厂,透过窗户,见到这起凶案的现场。进房门右手边摆放着长椅,一旁就是一家三口睡觉的高低床,在房间正中央的地板上,一大滩血迹触目惊心,窗户边还挂晒着小女孩的衣服。

石材厂的电工许师傅,自称是凶案的报警人。他说,事发当天上午,他打卡上班路过食堂时,看到幸存的男孩呆呆地跑出来,还叫住他,当时,屋子的门都是打开的,孩子还以为是爸爸妈妈已经起床做事了,等四处一看,才知道出事了。许师傅赶紧通知工厂管理,之后向溪东边防派出所报警。

许师傅称,一个月前,王某曾跟他说过,打算找龚某军把1000多元要回来,买辆面包车,之后再回老家。至于龚某军,他只知道这个人借过附近很多人的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