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直市政公用事业系统召开人才工作会

2015-01-23 14:2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 通讯员 苏国文)今日上午,泉州市直市政公用事业系统召开人才工作会,会上成立了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专家咨询委员会,并聘请了35人为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据了解,截至2014年12月,泉州市直市政公用事业系统共有在编干部职工819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552人,占67.4%,专业技术人员341人,占41.6%,40岁以下482人,占59%。从总体上看,行业人才队伍呈现出高学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特点。

“但面向未来,人才队伍状况与市政公用行业发展仍不适应”,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王天祥表示,目前,泉州市直市政公用事业系统应用型人才、顶尖人才、复合型多面手人才等仍然比较匮乏。他举例,在植物园PPP投资谈判中,就找不出能够胜任的人才。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市政公用事业飞速发展。针对相应人才尤其是相关专业技术人才不足,结构还不尽合理,整体素质还需进一步提高的实际,王天祥表示,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将加大招聘、引进人才的力度,招才引智。王天祥强调,在人才资源开发和建设中,关键还是要创造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和人尽其才的良好机制和制度。

会上,成立了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专家咨询委员会,聘请了包括住建、规划、财政、发改、交通等相关部门在内的专家35名。王天祥说,这35名“市政专家”的加盟,是市政公用事业跨越发展的重要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