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路面摆摊点生命有危险 永春劝退公路摊点77处

2015-01-24 10:15: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路面摆摊点 生命有危险

永春劝退公路摊点77处

永春公路执法人员清理公路路面障碍 (陈淑华 林小燕 摄)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林小燕)2015年春运工作2月4日即将展开。为确保春运期间公路的持续完好、安全和畅通,1月19日—21日,永春公路分局联合永春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公路集中清障活动。

行动中,永春公路执法人员对占用公路、公路用地设立非公路标志、摆摊设点、堆放物品、种植作物、污染公路等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清理、整治,以维护公路的良好路容路貌,保障公路的完好、安全和畅通。在清障现场,执法人员对沿线群众的违法行为进行劝阻教育,耐心详细解释和宣传公路法律法规,提高群众自觉爱路护路的守法意识。每清理完一处路障,公路养护人员及时配合,对公路用地进行平整、绿化,有效巩固清障成果。为保证此次清障联合行动取得实效,永春公路分局充分依托公路站的力量,提前做好路障摸底排查、分类登记,同时积极在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为清障联合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行动共整治摆摊设点77处,清理非公路标志232个、种植作物2536平方米、占道物品3977立方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