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6岁女孩迷路大哭 泉秀派出所民警哄她吃水煮鱼

2015-01-26 11:43:43 韩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岁女孩迷路大哭 民警哄她吃水煮鱼

东南网1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迷路女孩大哭,也不说话,泉州市区泉秀派出所奶爸民警小叶情急之下,买了一堆糖果逗她开心,还请她吃了顿水煮活鱼。昨晚7时许,小叶刚把小女孩哄好,小家伙的家人就找来了,总算了了桩心事。

女孩是昨晚6时许,在泉州市区运通路,被巡逻中的泉秀所民警发现的。民警请她吃糖和水煮鱼,她吃得挺香,但仍一句话也没说。巧的是,民警饭后巡逻时,在街上碰上了女孩的爷爷王阿伯,一家子赶紧跑去所里认人。

王阿伯是安徽人,一家人在泉州打工,住在泉秀街道乌洲街,女孩小名叫多多,今年6岁,上幼儿园小班。多多昨晚和奶奶出来买菜,一不留神就走丢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