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晋江机场可免费上网 覆盖新航站楼及汽车换乘中心

2015-01-29 08:35:15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海都记者昨日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悉,为方便旅客,即日起,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放无线网络,供广大旅客候机时免费使用。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为新航站楼和汽车换乘中心。

工作人员介绍,无线网络信号的名称为“Pub.U@Qzair.com”,旅客可使用手机终端或笔记本等两种方式连接无线WiFi。如果使用手机终端连接,可以通过机场官方微信qzairport“微服务”菜单的机场WiFi进入短信认证页面。在验证页面内输入手机号码并填入手机所获取的验证码即可成功上网。

旅客使用笔记本连接WiFi时,可以随意打开一个网站,就会马上跳转到验证页面。在验证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并填入手机所获取的验证码即可成功上网。

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旅客注意,旅客通过机场所提供的网络进行实名认证免费上网,应谨慎使用机场范围内来历不明的免费无线网络,以免造成损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