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北环路正抓紧扫尾工作 有望春节前试通车

2015-01-30 09:26: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林森 通讯员 李宏图 廖萍萍)日前,德化北环路道路工程建设进入尾声,正在抓紧进行人行道、路灯、安保工程、绿化等配套设施的安装扫尾工作。

北环路起于德化浔中镇浔中村诗墩,接连已建成的环城北路东段,自东向西,经洋头、世科、相垵,终于土坂村与省道206线连接。道路全长5.116公里,设缨溪大桥一座(桥长216米),经凤凰山隧道(左洞长258米、右洞长255米)和唐寨山隧道(左洞长365米、右洞长331米)。起点至隧道路段双向六车道,隧道至终点路段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总投资2.6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4亿元,完成道路主体工程建设。该项目的竣工,标志着德化县18.4公里的环城路已全线闭合,计划于2月10日开始全线试通车。

据悉,北环路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是新规划的省级干线“八纵十一横十五联”中联二线的重要一段,连接省道203与省道206线,同时,也是德化县“五横三纵”规划路网中“二横”的重要一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