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六旬阿婆逛街迷路 丰泽派出所民警陪聊半个小时

2015-01-30 10:54: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六旬阿婆逛街迷路 民警陪聊半个小时 

民警细心照顾阿婆

早报讯 (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黄国清 文/图)一名六旬阿婆逛街迷路,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将迷路阿婆带到派出所,陪着聊了半个小时,终于弄明白老人的身份信息,并帮她找到家人。

前日傍晚6点多,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市区田安南路永安公寓B幢楼下附近,有一位阿婆迷路。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位60多岁的阿婆正在那里转悠。民警注意到,这位阿婆衣着整洁,不是流浪人员。随后,民警将阿婆带回派出所,并给她拿来食物和水。

由于阿婆说话带着浓重的方言,很难听得懂。民警耐心陪她聊天半个多小时,终于弄明白老人叫“秀珍”,今年60多岁,是四川岳池人。

了解到阿婆的身份信息后,民警立即与110指挥中心联系,得知早前有人报警称家中老人走失。

昨晚8点左右,接到民警的通知后,报警人赶到丰泽派出所。这名中年男子是迷路阿婆的儿子。据他介绍,当天下午他的母亲出门溜达,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天黑了,家人发现老人还没回家,急忙四下寻找,并报警。所幸阿婆遇到热心市民,帮忙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