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生日“嗨”完不够钱付账 寿星报警要警察帮买单

2015-01-31 10:15:22 李心雨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心雨 通讯员蔡燕婷)“警察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我现在不够钱买单,你们警察要帮我买单。”这戏剧性的一幕就发生在青阳某KTV。李某在KTV喝酒完,没钱付账,竟拨打110来帮他买单。

昨日凌晨2时许,一男子报警称被KTV的人员扣留无法离开。青阳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报警男子李某在青阳某鞋厂打工,和女友住在青阳,前天因为自己生日,请了朋友到KTV喝酒寻乐庆生,到凌晨2时朋友们都喝完酒离开了,李某要结账时才发现带的钱不够买单,工作人员将其拦下,请李某打电话叫亲戚或者朋友过来帮付剩下的钱。可是喝得醉醺醺的李某觉得没面子,就不打电话,还报警说,KTV不让他离开。

当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李某竟然趁着酒劲理直气壮地说:“警察不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吗?我现在不够钱买单,现在我报警了,你们警察要帮我买单。”现场民警被弄得是哭笑不得,随后民警将李某带回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李某的酒劲也过了,老实多了,对自己的鲁莽行为后悔不已,一直道歉。

李某诉苦说平时自己的钱都被女朋友管得死死的,当天女朋友“拨款了1500元”,不料朋友们喝的酒超出了预算,刚刚借着酒劲他做出了如此愚蠢的举动。李某随后打电话给女友,其女友很快赶到派出所,向民警致歉并付了KTV的买单钱后,领着男友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