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琐事生隙 母女命丧男“小三” 一批罪犯昨伏法

2015-01-31 10:41:29 黄墩良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早报讯 (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仲法)昨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院的指令,对一批罪犯执行死刑。这其中包括杀人犯田才均、陈志强,毒贩朱友区和李成笼。

8岁女孩

命丧母亲情夫刀下

田才均今年27岁,四川人。他与有夫之妇同居在一起,双方口角纠纷不断,最后他把情妇及其8岁女儿杀死。

2013年3月,田才均在晋江务工期间与工友张某相识,张某大他好几岁,但这没有妨碍两人感情的发展。张某与丈夫感情不和,田才均乘机与她交往并同居。

当年7月21日,张某带着女儿小安到陈埭镇洋埭村田才均的租房处,田才均在洋埭村租了房子给张某母女俩居住。

然而,因琐事多次发生争吵,田才均怀疑张某不喜欢他了,于是心生怨恨。

当年7月26日8时许,田才均与张某在租房里再次发生争吵,他盛怒之下,拿出水果刀划割张某颈部数刀。小安在一旁哭喊并踢打田才均,田才均又持水果刀划割小安的颈部数刀。

张某母女均因颈部受锐器作用致失血性休克死亡,小安死时年仅8岁。作案后,田才均到陈埭派出所投案。

厌烦社会杀害店老板

陈志强年纪轻轻,却因心理问题对社会失望,厌烦这个世界,但他却夺走他人无辜的生命。

2013年6月21日晚,心情糟糕的陈志强步行至石狮市永宁镇一家杂货店,店老板李先生还没关门。

看到李先生独自在看店,陈志强遂假装购物,乘李转身之机,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向李的颈部,随后逃离现场。

李先生因被锐器切割颈部致颈内静脉破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凶手陈志强事后被警方抓获。

牢房相识

出狱后合伙贩毒

监狱的改造,无法让朱友区和李成笼洗心革面,他们出狱后,继续合作贩毒(详见早报2014年6月26日A16版报道),这回,牢友是没得做了——昨日,两人都被执行死刑。

朱友区是广东人,曾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于1997年被判处无期徒刑。经过改造,他于2012年刑满释放。李成笼是南安人,他曾因犯贩卖毒品罪于1996年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2012年6月28日因病保外就医。朱友区和李成笼是在监狱服刑时相识。

刑满释放后,朱友区和李成笼并没好好珍惜,反而重操旧业贩毒。2013年4月至6月间,李成笼先后两次到广东省陆丰市,向朱友区分别购买了冰毒1000克、8000克。李成笼将这些毒品分别藏匿于南安租房,并将毒品分装准备伺机贩卖。同年6月23日,李成笼又乘车到陆丰市内湖镇,向朱友区购买了冰毒15000克,朱友区还附赠部分冰毒。当晚,李成笼带着毒品返回时,在南安市水头镇被警方查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