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嫦娥姐姐”的婚礼梦 每场主持都是量身定做

2015-02-03 10:40: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嫦娥姐姐”的婚礼梦 称“我要给新人的是八十岁想起来都会笑的回忆”

吴帆获奖后在总决赛现场拍照留念。 (吴帆提供)

□早报记者 麦彬彬 石勇 郑瑞卿 文/图

“我喜欢百尺台上灯下的自己,我就是我,我是吴帆,一个简单的主持人。”吴帆的开场白总是如此霸气。这位23岁的年轻姑娘,如今已是舞台老手,她用了三年的时间,让自己的身价赶超圈内资深主持人。

对吴帆而言,每一次登台亮相,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洗礼。吴帆说,自己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喜欢舞台,热爱主持,做了就要拼尽全力做最好。

吴帆有个为外界所熟知的绰号——嫦娥姐姐,这是因为在一次中秋活动中,她身着嫦娥的古代服装,楚楚动人,加之平常总在全国各地“飞”,于是业内人士便给她取了这么个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