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女子出走9天无音讯浮尸溪面 初步排除他杀

2015-02-06 08:04:50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昨日中午12时许,22岁的江西女子冯某莲被人发现浮在九十九溪晋江陈埭高坑段,已经死亡。目前,晋江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当时她就浮在跨河的两根大水管之间,靠近高坑一侧的岸边。”目击者说,死者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裤子,个子约1.6米,长头发,看起来20多岁的样子。现场一围观者称,死者看起来像前几天出走的女子冯某莲,“隔壁横坂村贴有寻人启事”。

根据寻人启事,海都记者联系上冯某莲的婶婶李女士,她们已经辨认过,死者就是冯某莲。她说,冯某莲此前在安海上班,还没结婚,近段时间因身体不太好,辞掉工作,来横坂村某鞋厂跟父母一起住,帮他们做家务、煮饭,鞋厂距离事发地仅数百米。1月27日下午3时许,冯突然从厂里出走,从此再也没有消息,“我们找了她好几天,一直没消息,没想到今天居然接到这样的噩耗”。

晋江警方称,经调查,死者身上没有外伤,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应是溺水身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