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50项文化旅游活动迎新春 泉州多景区免费开放
2015-02-06 08:42: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春节期间,泉州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多达50多项。

50项文化旅游活动迎新春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昨日,记者从泉州市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泉州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多达50多项。如果您春节不想出远门,又想带家人到处走一走,那么就在家门口逛逛吧,感受“古韵泉州,海丝起点”的魅力。

春节期间,泉州市各个县(市、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戏剧展演、猜灯谜、年画特展、油灯盛会“拔拔灯”、元宵灯会等,将带给你一个精彩的春节,让你流连忘返。

去年,泉州市新增3家国家3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至此,全市A级景区增至21家。此外,泉州市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现有各级文物保护单位800多处,其中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31处。春节期间,到景区逛逛,去文保单位看看,也是不错的选择。

泉州市多个文创园区也将举行丰富的活动,如泉州锦绣庄木偶艺术馆的世界木偶展,领SHOW天地的乐天广场激光阵等。T淘园创意园、六井孔创意园等也有相应的活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