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尾牙夜迟归发生口角 安溪一女子命丧丈夫铲车下

2015-02-06 09:50:1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尾牙迟归 妻子命丧丈夫铲车下

(黄晖/绘)

尾牙夜张某带两个孩子和朋友外出喝酒,比较迟回家,丈夫柯某很不满,两人发生口角。张某为了让帮自己“讨说法”的朋友不受伤害,挡在柯某开的铲车前,结果被铲车撞倒,不治身亡。昨日安溪警方以涉嫌故意伤意致死罪将柯某刑拘。

酒后和妻子口角

开着铲车来壮胆

记者从安溪警方了解到,柯某今年30岁,该县城厢镇人;张某今年25岁,娘家在蓬莱镇,两人育有一男一女,分别为3岁和4岁。柯某是一名铲车司机,张某在家带孩子。前晚尾牙夜,工地老板请柯某喝酒,12点多柯某回到位于仙苑村的出租房,发现妻子和两个孩子都不在家,非常生气,便打电话给张某,两人在电话里吵了起来。

原来,当晚张某受姐妹伴邀请,带两个孩子出去吃饭。接到柯某的电话时,她和孩子还在姐妹伴的住处,因为柯某态度不大好,张某的姐妹伴接过电话,也和柯某吵了起来,还称要约几个朋友找柯某“理论”。

柯某担心一个人势单力薄吃亏,于是雇了辆的士赶回位于安溪县二环路的工地,开着铲车回租房为自己壮胆。

担心朋友出意外

阻挡铲车被撞倒

柯某回租房门口时,张某果然和好几个朋友等候在路边。柯某下车殴打妻子,然后又上了铲车,欲开车撞向人群。张某爬上驾驶室想阻止丈夫,却被柯某推下车。张某担心朋友被撞受伤,阻挡在铲车的车斗前面。没想到柯某并未停车,开着铲车一直把妻子推到墙边。张某受伤倒地。

朋友赶紧把张某扶起来送回租房,发现她的手脚冰凉,立即拨打120呼救。急救人员很快赶来,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警后,安溪警方火速赶到现场,将柯某控制起来。

(罗剑生 林书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