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区327户贫困户以及43名留泉环卫工人获年货

2015-02-07 10:09:13 张帆 林继学 林永清 曾小琴 田米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爱心年货传祝福

本报讯 (记者王丽虹 文/图)昨日上午9点多,承天寺为鲤城区43名环卫工人和327户困难户送上爱心年货礼包,传递新春祝福。

四川人秦师傅在鲤城当了十几年环卫工人。“今年春节要上班,不打算回家了。”他说,这是他第一次领到年货礼包,心里暖暖的。

家住鲤城区后城文化街的魏先生今年51岁,由于身体患有重病,一直无业未婚,生活靠亲友接济。在活动现场,他向记者展示了刚领到的年货礼包,两个红色的大袋子里装满食用油、干货、粉丝、味精、饼干、糖果、蜜饯等。“这些都很实用,今年过节的年货有着落了。”他开心地说。

家住中心市区百源新村的郭女士患有乙肝,正在上学的女儿患有糖尿病,丈夫没有固定工作,偶尔打零工维持家庭生计,全家过得十分艰难。她说,每逢春节,街道、社区以及社会上的好心人都会来看望她,赠送慰问品,帮忙渡过难关。

承天寺方丈释向愿介绍,承天寺为困难家庭发放春节慰问品的活动从2009年开始持续至今。往年,寺里为鲤中街道一些低保户发放爱心年货,今年范围扩大到整个鲤城区,年货的种类也更丰富。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