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德化浔中一女索要过节费未果 反锁房门放火伤人

2015-02-09 07:54:59 史国亮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尤燕姿 通讯员 杨德炜)前晚8点40分,一条骇人的警情惊动了德化消防、武警、公安、120和当地电力公司。

在德化浔中镇一小区32层楼上,32岁的三明女子张某将房门反锁,困住4人。她情绪激动,曾点燃一桶泼在地面的油,所幸被受困者扑灭。

救援人员赶到时,屋里传来打砸、摔东西的声音,张某靠在窗户旁,一边哭一边讲着自己多不容易。

屋内还有被困人员,民警在窗户旁不断劝说,稳定张某的情绪,消防官兵立即联系开锁公司。经半小时的强行拆除,房门终于被打开。民警继续与女子沟通,医护人员们开始检查现场人员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事件的爆发,源于张某与50多岁的德化男子陈某的矛盾。陈某也被困在现场,报警人就是他。

陈某说自己是经商的,两三年前与张某相识,目前育有一个3岁的孩子,这间屋子就是他买给张某的。事发时,屋内除了他们俩,还有一名保姆和两名来访的朋友。

春节快到了,张某想给父母拜年,向陈某要钱,但陈某自称连工人的工资都发不出来,拒绝了张某的要求。张某一怒之下,不仅在屋子里放了火,还用刀砍伤了陈某的手。

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