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外出务工村民陆续回家 惠安东岭边防派出所连夜加班办证

2015-02-11 10:14:4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边防民警加班加点为群众办证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叶绍雄 甄坤 文/图)“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昨日傍晚,夜幕降临,惠安东岭边防派出所的户籍大厅灯火通明,户籍民警小王正热情地为冒着严寒来办证的群众服务。

年终岁首,惠安东岭外出务工的村民陆续回家,边防派出所户籍业务大量增加,为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办证需求,该所户籍窗口推出“为新春加班”服务,民警加班加点为群众办证。

“村民跑一趟不容易,不管他们多晚来,我都给他们办好证件。”户籍民警小王向广大村民提供了电话、微信等多种业务预约方式,为大家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没想到这么晚了,户籍窗口还能为大家办证,非常感谢!”昨晚入夜后,东岭镇东埭村的许杰东夫妇才赶到派出所办理小孩落户手续,他们原以为户籍窗口早就下班了,没想到民警加班给他们办妥了,他们很感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