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比价格比健康比新颖 商超“年货战”打得火热

2015-02-11 15:48: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价格 比新鲜 比健康 比新颖

商超“年货战”打得火热

消费者正在挑选年货(陈霹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子芳 刘倩 通讯员 骆舒 郭熙婵 庄靖波)年关到,年货俏,辞旧迎新之际,走亲访友,家家户户免不了买些年货。“年货一条街”、“新年大甩卖”等形式多样的年终促销活动也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掀起一轮热潮。近日,记者走访位于台商区的几家平价超市,感受浓浓年味。

年货专区亮相 多种优惠促销

在百旺超市(张坂店)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年货大街”,礼盒装的干果、零食、酒水等必备年货应有尽有。

“超市年货从去年年底就开始上架了,年货大街的活动也开展半个多月了,将持续到3月5日元宵节,供应包括酒水饮料、保健礼盒、休闲食品,还有奶制品等等,价格优惠,品种多样,可供顾客选择。”百旺超市都店长介绍,超市还有一些促销活动,包括特价、买赠等。

兴源超市也为消费者摆上了一道“年货大餐”,休闲类食品、百货类装饰品琳琅满目。“前一周就开始做促销活动,一直到元宵节才结束,糖果、瓜子、蜜饯、礼盒等都深受消费者喜欢。特价的商品降价幅度约10%—15%,预计销售额同比增长至少10%。”该超市郭店长告诉记者,今年还特地增加了进口葡萄酒,售价在98—400元之间,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超市临时聘用了10名在校大学生为导购员。

传统年货也赶新。记者了解到,春节前夕,一些超市还推出微信平台,顾客在微信里就能知道促销活动的具体情况。超市里的商品价格相比平时的正价,降价幅度达到30%,有些单品甚至将近50%,预计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0%—15%。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