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锦厝安置小区项目有序推进 可安置居住总户数1915户

2015-02-11 15:54: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锦厝安置小区项目有序推进

可安置居住总户数1915户

锦厝安置小区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封顶。(郭慧杰 摄)

本报讯(记者 郭子芳 刘倩 通讯员 张思挺 张宇霖)拉运水泥灰浆的运浆车,轰轰隆隆来来回回地奔驰在各幢楼宇之间;数十米高的塔吊伸展着机械臂在高空作业;挖掘机、土方车穿梭在工地现场……这是记者在东园镇锦厝安置小区项目现场看到的场景,拔地而起的一栋栋高楼为民生工程再添亮点。

预计5月完成

三栋楼主体结构封顶

在锦厝安置小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栋栋楼房都披着崭新的“青纱帐”,施工人员正操作着机械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锦厝安置小区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内外装修也已完工,正在准备验收。二期工程的地下室土方开挖外运累计约43万立方米,占总土方量的86%;2号楼的第21层墙柱钢筋安装完成;3号楼和4号楼裙楼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主楼部分正在进行砖胎膜施工;5号楼的第21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6号楼、10号楼和11号楼的主楼及副楼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7号楼第12层梁板钢筋完成安装;8号楼第10层梁板钢筋完成安装;9号楼屋面板混凝土浇筑完成。”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该项目地质条件复杂,桩基施工难度大、工期长,上部主体结构已完成70%,预计今年5月可以完成2号楼、5号楼和8号楼主体结构封顶,6月完成7号楼主体结构封顶,并计划于2016年春节前基本完成装修工程,2016年8月1日竣工验收。

该负责人一边介绍项目情况,一边带着记者乘坐施工电梯至5号楼第17层,目前该层已完成内部结构,将进行砌体工程施工。“5号楼分为4个单元,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4171.08平方米,占地面积445.48平方米。”该项目技术负责人李效航向记者介绍,以5号楼为例,户型方面主要有约90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一卫和约150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都是群众比较实用的户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