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各方瞩目 聚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
2015-02-12 10:00: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在泉州开幕,再次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座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中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身上,也为古城带来众多新朋旧友。

研讨盛会 各方瞩目

聚焦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

英国华誉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沙学文幽默的谈吐吸引各路媒体争相采访。

来到泉州,脚踏的是一座城,读到的却是多元世界文化,开放包容的氛围时刻欢迎着海内外朋友的到来。昨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在泉州开幕,再次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座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中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身上,也为古城带来众多新朋旧友。三个圆桌会议场内,3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价值理念与时代内涵”、“共同建设、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抓住发展新机遇,拓展合作新空间”三个主题广泛对话、深入交流,进行一次次思想交锋。盛会还吸引了海内外60多家媒体200多位记者的关注,他们兵分多路采访与会者,记录会议精彩瞬间,第一时间向世人传递会议盛况。

(本报记者 王蕾/文 陈英杰 陈晓东 陈起拓 陈小阳/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