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你们的辛苦我们铭记在心” 泉港宴请千名环卫工

2015-02-15 09:46: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千名环卫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 通讯员 庄子瑜 文/图)13日中午,一场关爱千名环卫工人的新春宴会在泉港区恒辉重工有限公司厂房内热闹举行。据了解,千名环卫工人齐聚盛宴在该区尚属首次。

13日中午,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上千名环卫工人,一起在这里与社会各界人士喜迎新春。泉港区领导和环卫工人们坐在一起,面对面和他们话家常,倾听环卫工人的心声。

郑宣坤是泉港峰尾镇人,目前是山腰街道荷池社区的一名环卫工。说起6年来的工作,郑宣坤很是感慨:“今天很开心,很感动,就像宣传标语讲的,辛苦我一个,干净千万家,只要群众高兴就好。我们虽然辛苦一点,但是社会还是比较尊重的,待遇也提高了。”

据泉港区青年商会秘书长柯龙俊介绍,此次和千名环卫人共进餐是“爱在路上,青商同行”关爱环卫工人“六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该区还通过看一场电影、拍一期宣传片、开展一次摄影展、开展一次慰问活动、建一百个便民服务站等活动,关爱一线环卫工人。目前这些活动有些已经完成,有些则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