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座大厦楼顶户外广告牌着火 幸未殃及大楼

2015-02-27 08:21: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起火广告牌位于大厦楼顶

本报讯(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徐一帆 文/图)25日19时50分,位于晋江市梅岭街道子秀大厦楼顶的一块广告牌着火。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大队青阳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灭火。所幸处置及时,大火并未殃及整栋大厦,也无人员伤亡。

昨日9时,记者来到晋江世纪大道与双龙路交叉路口附近一家鞋服公司看到,该公司主楼大厦楼亭的广告牌有被燃烧过的痕迹,楼顶处发黑。据该公司一位员工介绍,前晚7点多,公司顶楼的一块大型广告牌突然蹿着火苗,火势越来越大,最后整块广告牌都烧起来了,火花不断往下掉。“广告牌突然着火,火势很大,如果不是消防员及时赶到,可能殃及整栋楼。”该员工告诉记者,楼顶的广告牌装有LED灯,怀疑是线路短路所致。

随后,记者从晋江市消防大队青阳中队了解到,他们接到火警后,赶到现场发现着火广告牌位于大厦11楼楼顶,火势很大,不时有燃烧物体向下坠落,如果没有及时处置,将会危及整栋大厦,损失将不可估量。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两组灭火组,一组在楼下扑灭掉下的燃烧物,以免祸及周边房子;另外一组铺设水带到11楼对着火点展开正面攻势,同时指挥喷水罐车对着火点进行喷射。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最终将大火完全扑灭。

该公司负责人洪先生表示,此次火灾可能是因为电线短路引发,幸亏大火被及时扑灭,未造成太大的损失。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