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加强品牌营销 春节旅游总收入9574.8万元

2015-02-27 15:34: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惠安春节旅游 总收入近亿元

早报讯(记者 赵鹏云 张文璟 通讯员 何海燕)今年春节,惠安县加强“乐游风情惠安”品牌营销,全县主要景区7天共接待游客22.7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574.8万元。

据惠安县旅游部门统计,崇武古城接待游客7.9万人次,青山湾接待游客4.73万人次,聚龙小镇接待游客5.75万人次。全县星级酒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95.2%,旅行社组、接团量32团次、1242人次,没有接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安全问题投诉。

此次春节旅游还呈现几大亮点:一是自驾游成出游首选,家庭出游特征显著;二是“乐游风情惠安”品牌效应凸显,假日旅游产品“羊味十足”;三是宗教祈福游依然红火,“农家过大年”民俗节目带旺乡村旅游市场。

惠安旅游宣传片 《海的女儿》出炉

早报讯(记者赵鹏云 张文璟 通讯员李燕 伟军)为进一步加大惠安城市形象宣传力度,惠安县旅游部门日前牵头制作完成一部展现惠安山海交融、人文民俗并盛的旅游宣传片《海的女儿》。

该旅游宣传片被分别剪辑成8分钟、3分钟、1分钟、30秒四种版本。每个版本凸显不同宣传主题,运用不同渠道进行推广。8分钟光碟成片已全部投放于县域内星级旅游饭店、A级旅游景区,结合日常经营进行持续宣传,更好地为来惠游客营造“慢游细品”的氛围。3分钟、1分钟版本将分别在全县、部分镇户外LED显示屏及相关知名视频网站等投放;30秒版本将力争在省内各大媒体及主要客源地媒体投放,以全面展现惠安风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